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30.11.09

珍惜拥有

星期四回家乡的那晚,从朋友口中得知老明逝世的消息
老明最后还是不敌癌癌魔,享年19歲
如此年轻,还有漫长的生活都没机会去度过,就这样的,结束了短暂的生命旅程。
这消息让我有了很深的领悟,人生是无常的

星期六得知美仪进了怡保中央医院
知道他已經入院接受治療
约了佩仪星期天一同去医院探望美仪
她的身体都肿了,很确定是她的肾脏出现毛病了
但至于要得知详情的病情,就要等医生放假完才做检查
真不明白,为什么马来西亚的政府服务公务人员做事效率永远都是怠慢的
美仪进院已经有个星期了,但还没开始检查究竟得了什么病
不知为什么还要待在医院
她超想出院,但一个医生允许,另一个阻止

美仪比我想象中还要健康,她精神不错,还能开朗得和我们开玩笑,谈天
其实我懂她的内心很痛苦,臃肿的身体让她非常难熬
她每天要打2 枝针,身体和手都瘀青,吃药
很多东西有不能吃,连水医生不鼓励喝多
不但要面对身体的折磨,还要面对stpm
在医院读书,考试

她真的很坚强
美仪,我真的以你为荣
如果我和她交换角色,我就无法像她一样
我想,我应该会把自己关起来,什么人都不想见,什么都不想听

我现在能为美仪做的事,就是为她祈祷希望她能尽快地康复,不要再被病魔折磨
下次我回去,希望不是去医院探望她,而是去她家找她谈天

这个星期讓我有了警示
世事難變 更難預測
深深的体会健康是我们最大的财富。
不要等身体亮红灯时才后悔当初不好好照顾身体。
我常爱说我什么都没有,我要父母买这个那个给我
但这之后,我想说至少我目前是最富有的人。
可以正常吃喝玩乐。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