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30.11.09

2012


2012世界末日~引起的地殼大變動~造成天崩地烈~特效做ㄉ太逼真了~

2012世界末日~引起大海嘯~吞噬所有城市鄉鎮~特效勝過明天過後



2012就算是世界末日~男主角還是拼命保護他的家人.他的愛人



上个星期看了我期待已久ㄉ電影<2012世界末日>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耶~<好想再ㄑ看一次ㄛ>

不但聲光特效棒之外~內容也讓人省思

我覺得真ㄉ值得一看~大力推薦給大家

其中另人省思的部份~有人面對世界末日坦然面對繼續堅守自己ㄉ崗位

有人面對世界末日很害怕很恐懼

但男主角面對世界末日~只要有一線希望~卻是想拼命保護他ㄉ家人他ㄉ愛人~

我的想法也跟劇中的男主角一樣~如果真ㄉ要面對世界末日.只要還有一線希望

我不會放棄.反而會選擇拼命保護我的家人及我的愛人~

2012世界末日是根據馬雅預言.地球在第五太陽紀結束時將發生世界末日

時間就在20121221~


記得以前常聽到有人問

如果世界末日快来临

你會去做什麼?

當時的我

根本不會想回答這種問題

我不相信真的有这一天的来临

哪來的世界末日阿


开了这部电影后

我相信了


一會兒,哪邊發生大地震死了多少人?!

一會兒,哪邊發生大海嘯走了多少人?!

癌症、愛滋、H1A1一大堆幾乎無法根治的文明病....

所以,我在想,世界快末日了吧?!

世界末日就在不遠的日子,是2012年?是二十一世紀末?呵呵。。不晓得

也許有一天,地球上不再有人類?!


是文明害了這世界吧?!

先進文明的一切便利了人類,卻也毀滅了人類。

我這樣是否過於庸人自擾?真的。我也這麼認為。

因為人類無法再回到最原始的那一刻,不是嗎??

我只是好奇,真的世界末日了..我會如何?我週遭的人又會是如何?


在世界末日未來之前,我得趁著好時光,偷偷地藏點心情,收點回憶,放些感覺,

和我家人,爱人在這世界的一個角落,自在得度过!

如果世界末日,我不想跑,更不想逃,只希望能和爱人拥抱一起就待在原地,過幾天二人世界。
哈哈。。超拉曼的^^

现在,我還是會繼續保持樂觀積極快樂的過生活

如果不幸預言成真~我也會努力保護著我的家人我的愛人

給予2012世界末日這部電影評價90<給予四顆星>





0 comments: